隨著無名即將關站,這個部落格將不會再更新了。

老朋友、新朋友,請到新網址:效率理財王的Blogger. 繼續觀看我的文章 ^o^

新部落格有個很實用的新功能---訂閱文章:
只要在右下角輸入E-mail,我每次發表新文章,就會自動寄通知到您的電子信箱!
工作忙碌,沒時間主動逛我網誌的朋友,可以更方便追蹤最新文章,不漏接哦!
(這功能也是我搬家到Blogger的主因)

p.s. 由於新家剛搬過去,330篇舊文章的文字都搬好了,但是圖片、表格還沒,
        待日後有空會逐一補上;此外,文字的段落分行、格式可能會有些跑掉,
        我會再逐篇調整,需要時間,請包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效率理財王  2013.10.28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效率理財王(無名) 的頭像
    效率理財王(無名)

    效率理財王的部落格

    效率理財王(無名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