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效率理財王談電影?

沒錯!!   誠如我景仰的,財經部落客--綠角說的,人生應該包括三項--本業.興趣.家人
如果一個人的人生除了工作還是工作那就太可憐了

每個人都該有些興趣,人生才充實!
我知道綠角的興趣之一,是跑步+鐵人三項。
我也喜歡運動,但今天要談的是我的另一種興趣~~  看電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電影對我而言,是種娛樂,同時也可以學一點口語化的英文,   
    是兼具娛樂與教育功能的一項好活動!  ^o^

根據電影學的專業,我們不該提前向他人洩露劇情或看故事大綱   
那會像說笑話時被預先破梗一樣,就沒意思了。

試著想,你在看福爾摩斯或名偵探柯南前,就預先知道誰是兇手,
哪一幕會出現誰被殺掉,這樣的電影,看了還有什麼趣味呢?
很多的樂趣,是在「過程」中得到的。

所有的劇情,導演會一步一步地讓你知道,實在沒必要像偷看小說結局似地急迫,
這樣才能享受最好的過程,跟著導演的節奏,隨著劇情的一層一層鋪陳,
當 THE  END 六個字母出現時,你才能享受到最棒的驚奇,或流下最滾燙的感動淚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.年底了,是西方人的新年,跟我們中國人一樣,充滿很歡樂的氣氛。
  《New Year's Eve》101次新年快樂 這部片,可以體驗一下洋人怎麼過新年,   
   看完之後很有幸福+充滿希望的感覺哦!   個人認為,值得一看,
   推啦~~~   ^_^

   但是,我不會透露劇情,不會剝奪您享受過程樂趣的權利,
   您也不該去看大綱介紹,直接買票進戲院就對了,
   順著導演的節奏,一幕一幕地看,Enjoy it !

   同時預祝大家:   Happy  New  Year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效率理財王(無名) 的頭像
    效率理財王(無名)

    效率理財王的部落格

    效率理財王(無名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